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局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2 14:3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仕德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奚新国以“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基本精神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奚新国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仕德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市本级体育系统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已经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重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强市建设的生动实践,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带领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作出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赋予体育的时代内涵和使命担当,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强市建设的实际成效,在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