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竞技体育

盐城市第三届“小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04 11:55 [ ]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盐城市第三届“小足球”联赛顺利闭幕,来自各县(市、区)学校、青训机构和社会俱乐部的18支参赛队、25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东台市体育局、教育局和东台沿海经济区管委会承办。经过激烈角逐,响水县大有中心小学代表队、盐渎实验学校代表队、滨海县蓝鹰足球俱乐部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新河实验小学圆梦俱乐部、市第一小学代表队、日月路小学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

据悉,为推动青少年体质提升、促进掌握健身锻炼技能,市体育局于2017年创办“小足球、小篮球,大健康、大梦想”系列联赛。小足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仅是锻炼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从而助力我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

(通讯员:韦广银)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