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2020大丰区网络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04 11:51 [ ] 浏览次数:

8月29日,2020大丰区网络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各镇(街道)选送了24件优秀作品参与评选。

据悉,此次网络广场舞比赛采用视频上传、专业评判的“线上+线下”结合办法进行。视频中,参赛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城乡居民时尚与活力。评委们从作品主题、队列动作、健身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

最终,大中街道《芳华舞韵·健身秧歌》、三龙镇《渔家姑娘在海边》获一等奖;新丰镇《不忘初心》、大桥镇《走进新农村》、万盈镇《红红火火》获二等奖;南阳镇《天边的缘》、西团镇《看山看水看中国》、丰华街道《阿西里西》、草庙镇《我的祖国》、大中街道《花开中国》、小海镇《逛新城·集体兵兵三步踩》、草堰镇《祖国你好》、刘庄镇《水墨漓江美》、白驹镇《红歌连舞》、大中街道《我和我的祖国》获三等奖。

(通讯员:季明姝)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