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局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16:28 [ ]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创文“国考”日益临近。市体育局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扣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局创文办对系统内各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排查,全面对照创建标准,查找问题,改正不足。二是梳理下发整改清单。将排查过程中发现的三毛农家乐门前垃圾桶外观脏旧、全民健身中心大楼内电梯缺少创文宣传等涉及5家单位共20个问题形成整改清单,立即下发至相关单位,压实整改责任。三是实时跟进督查。及时跟进了解,做到工作不达标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努力使问题得到真正解决,确保无盲点、无死角。

决战时刻,市体育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准发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