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盐城体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11:44 [ ] 浏览次数:

大雨滂沱,阻不了盐体人的初心,道路泥泞,止不住盐体人的脚步。9月1日下午,盐城体校19名党员干部冒着大雨赶赴阜宁县罗桥镇射滨村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活动,给结对农户送去了温暖。

每一位党员干部结对一个低收入农户,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询问农户2020年收入来源、重大家庭支出、主要脱贫措施等方面的家庭经济情况,深入了解结对农户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保障状况,帮助解决其家庭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和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脱贫户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赴帮扶点的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认真填写帮扶手册、工作手册,登录“阳光扶贫”APP平台填写相关信息,送给每位结对农户慰问金500元,提前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祝他们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另外,学校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通过“以买代帮、以买代捐”的方式,采购结对农户家中的农副产品和农户所在村的扶贫产品,帮助农户增收。

(通讯员: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