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盐城迎国庆万人荧光夜跑9月30日开跑

发布日期:2020-09-30 11:17 [ ] 浏览次数:

美丽新盐城,万人迎国庆!9月30日晚上8点,“奔跑吧,盐城”2020盐城马拉松系列活动——迎国庆万人荧光夜跑将在全市10条智慧跑道鸣枪开跑。届时,夜空之下,万余名荧光夜跑者将汇成一道道流动的闪亮风景。


此次活动由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主办,旨在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2020盐城马拉松预热,以奋力奔跑的姿态迎接国庆、中秋双节。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盐城人开始热衷于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业当中。智慧跑道的建设,满足了人们的锻炼需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广大跑友的体验,此次活动经大众投票、专家评审,从盐都、亭湖、盐南高新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选出10条智慧跑道,每条线路5公里,让跑友们在奔跑中发现盐城的美。


据了解,位于盐南高新区南海未来城的中华海棠园健身跑道已吸引了1200多名跑友报名。作为江苏首条AI智慧健身步道,步道中通过人脸识别、智慧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将运动人员的运动里程、运动配速、消耗热量等数据,按照日、周、月的时间段,及时反馈给用户,并提供健身建议。跑道沿线上还为跑者们配备了直饮水、淋浴、休憩等设施。


“这里空气清新、风景宜人,跑起来特别舒服!”盐城市区的张先生热衷于跑步多年,最近经常和跑友们一起到中华海棠园跑步健身。知道荧光夜跑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张先生说,不仅一路奔跑一路景,跑道中设置的智慧元素还很便捷实用,简直就是跑者的天堂!


据介绍,除了中华海棠园健身跑道,戴庄路—新弄里路段、盐龙体育公园、大马沟生态公园等线路也吸引了很多跑友和市民参与,截至目前,总参加人数超万人。

跑步让生活更美好!9月30日晚,一起到智慧跑道上肆意奔跑,感受在盐城的幸福生活吧!

来源:现代快报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