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产业

盐城市依法查处首例体育市场违法案件

发布日期:2020-09-23 17:07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体育局会同市公安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市卫健委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市社会游泳场馆经营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发现,建湖县某国际酒店负一层游泳场所在未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营业,泳池中有多人正在游泳,且多数为未成年儿童,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未经许可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的行为。后经市、县两级执法机构进一步立案调查,该酒店违法事实清楚,情节严重,证据确凿,依据《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给予当事人叁万壹仟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该案件的成功办理对于促进我市体育市场规范化管理,强化体育市场主体的依法经营意识,加速推进依法治体法治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