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盐城市体育竞赛指导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9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7:30 [ ]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市体育竞赛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活动内容分为:1.陈静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2.陈静书记要求大家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别是近阶段要保障全中心在创文工作上不丢分、不失分。3.集体收看了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及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1-6集。活动最后,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增强对标对表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推动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共盐城市体育竞赛指导中心支部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