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产业

2020年盐城市第三届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11 09:54 [ ] 浏览次数:

9月7日,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盐城市第三届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盐城宝龙城市广场盛大开幕!

 

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宣布本次大赛开幕并致辞。盐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彩枫、盐城市团市委副书记张阳光、盐城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陈如俊、盐城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孙小峰莅临大赛现场。

 

本次比赛覆盖盐城各县区,东台、建湖、射阳、响水、亭湖、盐都、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等地区参赛选手齐聚现场。本次比赛紧扣盐城健身行业发展新趋势,以提高职业健身教练实用技能为宗旨设置竞赛项目,分设个人赛和团体赛。

 

 本次大赛以全方位广覆盖多维度的办赛形式,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一场比技能、展风采、学知识、拓视野、提服务的专业性集会。让我们共同期待运动健儿们的出色表现吧!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