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产业

盐城体彩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09:53 [ ] 浏览次数:

为精准帮助困境中的妇女儿童,展示体彩人的良好风貌,9月5日,盐城体彩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资金,主要配合省、市妇联,用于实施流动儿童健康成长计划等,并与结对扶贫有机结合,努力提升公益帮扶成效。

 

长期以来,盐城体彩人始终牢记“公益”属性,积极参与包括妇儿、民政、特困等在内的各项慈善公益项目,促进形成了互帮互济、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先后开展2019“公益体彩”中秋佳节慰问百名困难职工、2020“公益体彩 爱心暖冬”走访慰问20户特困家庭等活动。为确保高质量开展捐赠行动,盐城体彩中心还组织人员与各县(市)体彩中心沟通对接,及时开展在线捐赠,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妇儿、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