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盐城市第三届“小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28 09:57 [ ] 浏览次数:

8月24日,盐城市第三届“小篮球”联赛暨“未来之星”江苏省第三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省级预赛(盐城赛区)在新弄里洛克公园圆满落幕,来自各县(市、区)学校、篮球俱乐部的60支代表队、426名小篮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盐南高新区社事局、市篮球协会承办。经激烈角逐,跃动篮球幼儿组三队、旭日篮球俱乐部、亭湖新区实验小学代表队、跃动篮球U10混合组、东台市时堰镇后港小学代表队分获幼儿组、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组的冠军。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和幼儿体质提升,市体育局于2017年创办以“小足球小篮球大健康大梦想”为主题的联赛体系,经过三年发展,赛事的参赛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围绕创建全民健身模范市的标准要求,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幼儿体适能为重点,加强与幼儿园和社会培训机构的合作,推动全民健身覆盖更多的学生。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