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网球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09:39 [ ]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市网球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活动共有六项内容,一是平俊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二是陆玲莉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三是开展党员日常考核;四是传达落实市阳光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三季度全市党员干部“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五是裔仕娟同志领读创文知识;六是集体收看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及江苏援鄂医疗队战役纪实片《逆行者》第七集《青春力量》、第八集《家国大爱》。

 

最后,平俊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业训防暑降温工作,排查业训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教练员、运动员的安全。

(通讯员:陆玲莉)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