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年盐城市老年人体育节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盐城分会场)展示交流活动精彩启幕

发布日期:2020-08-21 12:00 [ ] 浏览次数:

体育,让生活更精彩;运动,使身体更健康。8月13日上午,2020年盐城市老年人体育节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盐城分会场)展示交流活动在市体育馆北大门广场精彩启幕。

上午7点20分,来自全市多个健身站点的运动爱好者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他们为大家带来广场舞、健身气功等表演,表演者们喜悦的神情、欢快的动作,把全民健身、老有所乐的氛围推向高潮。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决胜小康 快乐健康”为主题,通过内容丰富的多项活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自觉加入到健身行列中,实现运动健康的宗旨,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庆德:“老年人体育节已经成为我们全市老年人体育的一个品牌,通过这个活动把我们全市的老年人都引导到一种选择一项积极的、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任轩 薛景亮 市老年体协 王汉元)

来源:盐城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