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滨海县举办中学体育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4 18:43 [ ]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2日,滨海县举办体育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活动。来自全县30余名中学青年骨干体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以训促赛,以赛促提高,通过针对性训练,将培训和比赛紧密结合,最大限度提升培训质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口令、队列队形、广播操、武术操、体操技巧、双杠、跨栏、急行跳远、课件制作与教学设计,以及微课等。培训精选一线体育教学骨干和近期在省、市教学基本功和优质课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老师担任教练。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发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将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过硬的基本功投身教育事业。(通讯员:滨海县体育局陈昌森   滨海县教师发展中心陈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