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体校召开安全工作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15:44 [ ] 浏览次数:

日前,盐城体校召开安全工作警示教育会。盐城体校校长李文进,市体科所所长徐涛,盐城体校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体育赛事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二是集中收看《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李文进传达学习市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文进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校园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将目标任务细化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要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保障校园安全。(通讯员 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