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启发同志代表市政府为我局颁发奖牌 市体育局名列2019年全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2020-03-06 12:00 [ ]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葛启发来我局,为我局颁发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市级机关部门第一等次奖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胜陪同。

葛启发同志强调,2019年,市体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规划,深化改革创新,较好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市综合考核中名列市级机关部门第一等次,广大体育工作者为此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我代表市政府对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

葛启发同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关键之年。希望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准确把握体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创新体育管理体制机制,统筹抓好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赛事、场地设施等工作,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奋力开创盐城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四新”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葛启发同志还就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