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结对帮扶显真情,牵手致富暖人心---盐城体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14:36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盐城体校18名党员干部赴阜宁县罗桥镇射滨村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组织的温暖和真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每一位党员干部结对一个低收入农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贫困户家庭生活、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情况,向贫困户耐心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和党的惠民政策,把党的温暖送到村民心窝里。

 

此外,副校长陈亚军还受校长李文进委托,代表学校与罗桥镇射滨村村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脱贫的实际状况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对贫困家庭目前遇到的困难,表示将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制定脱贫措施,精准扶贫,防止返贫。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认真填写帮扶手册、工作手册,将相关信息上传至“阳光扶贫”APP,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