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竞技体育

砥砺奋进开好头 勠力同心起好步---盐城体校召开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14:32 [ ] 浏览次数:


3月30日,盐城体校召开学期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盐城体校校长李文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亚军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杨定华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复课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疫情应急演练预案。李文进肯定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文进指出,在新形势新情况下,坚持全校“一盘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兼顾,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要凝心聚力,认清形势,一着不让,全力抓好青少年业余训练和队组管理工作;要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要进位争先,勇于担当,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学校安全、财务管理、作风建设等工作。

(通讯员 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