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凝聚体育初心,把握民生脉搏——市体育局领导调研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5 17:20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各县(市、区)民生实事工程开工建设进度,近日,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陈如俊一行赴盐都、亭湖、市开发区和盐南高新区,实地察看高质量笼式多功能球场选址筹建情况。

 

每到一地,陈如俊一行都认真听取了各地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目前高质量笼式多功能球场筹建所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并就如何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各地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如俊对各地高质量笼式多功能球场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全民健身新高地。(通讯员 薛景亮)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