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7:19 [ ]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方仕德、四级调研员王精荣参加活动。

 

活动以召开会议和观看教育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细则》和市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里统一要求,动员本支部党员所在的处室和单位,结合本部门实际,主动研究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了2020年一季度“双争”活动先进党支部和党员先锋之星。会议结束后,所有党员集中观看了“全市疫情防控系列微视频”,并交纳了党费。 

 

目前,我市疫情形势明显好转,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不可大意。会议要求在重点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前提下,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及时调整和取消与正常生产生活不相适应的防控措施,逐步实现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正常化。(通讯员 顾帅帅)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