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督查全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14:59 [ ] 浏览次数:

 

 

3月17日至20日,市体育局联合市发改委对全市7个县(市、区)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每到一地,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一行都听取了各地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前期开展、目前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省20届运动会备战工作等情况汇报,就如何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各地分管县(市、区)长、教育局局长、体育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详细了解疫情对当地体育工作的影响,要求当地体育部门在疫情向好阶段,科学指导复训复工。

 

汤冬青强调,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和多功能笼式球场建设工作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市健身休闲运动,提升市民生活质量,拉动体育消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体育主管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汤冬青指出,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在经费投入、人员保障等方面采取相应政策措施,届运会周期内加大人才培养和输送力度,力争在省第20届运动会上多点出击、全面开花。要注重体育产业发展壮大,用成功举办大型赛事带动和影响城市的经济发展,因地制宜突出地方资源禀赋,强化规划引导,将体育事业规划纳入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让体育产业发展成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强大动力。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