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最新一批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公示,盐城悦达体育服务综合体上榜!

发布日期:2020-03-16 15:02 [ ] 浏览次数:

3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公示通知,1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8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与20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入围新一批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将成为体育产业“国家队”的新成员。

我市悦达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盐城悦达体育服务综合体”继被认定为江苏省首批体育服务综合体后,入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为苏中、苏北唯一一家获评公示的项目。

近年来,盐城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基地、园区、乡镇积极创建“体育服务综合体”、“体育特色小镇”、“体育产业基地”、“体育旅游目的地”等体育产业载体,不断探索创新体育消费新模式,使体育消费逐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通讯员 顾帅帅)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