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多措并举筑牢节后上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05 11:33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联防联治和群防群治水平,保障市直体育系统安全运转,2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党委书记方仕德带队检查市全民健身中心内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全民健身大楼各门厅、电梯出入口等人员流动区域的值班登记、体温检测、卫生防护器材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市体育竞赛指导中心、体彩中心、游泳馆、保龄球中心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要详细登记非大楼工作人员进出大楼情况,对进入大楼的所有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如有异常,及时上报;要落实好工作岗位轮流值班制度,减少人员集中,在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保证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严格执行好各场馆暂停对外开放要求;各单位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对各单位的电气设备、消防设施等组织安全检查,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疫情发生以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主动排查,要求各单位对涉疫情人员实行“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相关人员信息。同时,积极制定防护措施,应对节后上班期间人员集中情况,对市全民健身中心大楼除北门外的所有进出口实行全关闭;对办公区域定时消毒并通风透气;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取消各类不必要的聚集活动,会议尽量采用视频方式召开,相关资料通过移动办公软件传送;及时采购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将必需物品及时发放到每一名工作人员手中。

市体育局副局长周继明等陪同检查。(通讯员 顾帅帅)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