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我市广场舞爱好者王桂林送女儿赴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3 15:40 [ ] 浏览次数:

 

日前,由我市178名医务人员组建的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在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启程前往抗疫前线,全力支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我市广场舞爱好者王桂林的女儿王丽丽就是其中一员。

 

得知此消息,全市广场舞爱好者为王桂林这个光荣之家感到高兴和自豪。王丽丽既是家人的荣光,也是全市广场舞人的骄傲。

 

王桂林说:“国家有难,八方支援。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我女儿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此时不挺身而出,待何时?女儿的决定,我们全家坚决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广大医务工作者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舍小家为大家,让我们为最美逆行者点赞!为王桂林全家点赞!期盼白衣战士们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凯旋!(来源:市广场舞协会)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