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全民大联赛 今年你最帅”2020年盐城城市业余俱乐部联赛喊你来投票

发布日期:2020-02-14 10:02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以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抓手,积极备战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盐城市体育局决定于2020年举办首届盐城城市业余俱乐部联赛。

联赛由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主办,承办单位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方式,面向全市各体育社会组织和市内外体育赛事运营公司招标产生,全市广大市民可自由组建俱乐部报名参加相关项目的比赛,各项目比赛优胜队可代表我市参加2020年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前期,江苏省体育局通过全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了2020年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30个竞赛项目。我市决定选择其中20个项目,通过城市业余俱乐部联赛,择优选拔组队参加省八届全民健身运动的比赛。

备选项目为:

笼式足球、气排球、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板网球、壁球)、健身气功、太极拳(传统武术)、舞龙舞狮、龙舟、马拉松、轮滑、攀岩、柔力球、航空模型、航海模型、传统棋类(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新兴棋类(国际跳棋、五子棋)、桥牌、掼蛋、广场舞、体育舞蹈(街舞)、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啦啦操、拔河、钓鱼、风筝、电子竞技、魔方、门球,共30项。

公众可以登录网址或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投票,选择您喜欢的20个项目,投票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12:00至2月24日12:00。

 

 

盐城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2020年2月14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