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盐城体校党总支开展10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1:21 [ ]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盐城体校党总支组织开展“10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盐城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文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内容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体校党总支关于开展“学新思想、找问题、转作风、提效能”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落实了“学、找、转、提”专题活动,以及常态化开展党员日常考核、积分上墙公示、“五个基本”示范党支部创建等工作。

李文进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读懂学深学透,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各支部要按照时间节点,动员、部署、落实安排好 “学、找、转、提”专题活动;学校中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点要求,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要积极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努力争创“五个基本”示范党支部。

会议强调,教职工要积极参加市马拉松比赛,重在参与,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强化学生管理,加强班主任与教练员的交流与沟通,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生活、学习与训练;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明年中三对口单招、体育单招报名的相关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党总支顺利换届选举情况,组织观看了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及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通讯员  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