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盐城城市业余俱乐部联赛“海棠杯”风筝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16 10:58 [ ] 浏览次数:

 

10月6日-7日,2020盐城城市业余俱乐部联赛“海棠杯”风筝赛暨盐城市第一届风筝节在中华海棠园举行,来自全市15个风筝俱乐部的近百名风筝爱好者齐聚盐城,开启属于他们的“追风之旅”。

 

 

 

简短的开幕式后,盐城市第一届风筝节正式拉开大幕。霎时间,三叶虫风筝、章鱼风筝、中国龙风筝等造型各异的风筝争奇斗艳,吸引了市民朋友驻足观看,拍手叫好。

 

 

 

本次比赛由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主办,盐城市风筝协会、中华海棠园等单位协办,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传统风筝、软体风筝、软体(挂件)风筝、广告风筝前八名。

据悉,盐城市风筝协会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本着“团结、继承、发展、创新”的原则,立足于挖掘民间风筝技艺,在广泛普及的基础上不断提高风筝运动的竞技水平,努力完成市体育局交办的各类参赛和培训任务,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多次在国家、省风筝大赛上获奖,为盐城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