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盐城体校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0:55 [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盐城体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九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盐城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文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李文进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内容。二是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席鸿宾传达学习市纪委文件及市委办《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三是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周杰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四是党总支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永晖学习贯彻盐城市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五是集中收看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及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六是李文进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节日廉政提醒谈话并就学校当前工作提要求。

 

李文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要结合工作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学校竞技水平。要积极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齐心协力,努力争创“五个基本”示范党支部。要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严禁违规吃喝、收授礼金。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吃喝上、交往上、车轮上的不良风气。要坚决杜绝酒驾等违纪违规行为,教育好身边的人,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励。

 

 

李文进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扛在肩,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根据市局安全检查反馈的意见实施整改,落实到位;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抓实抓细消防、锅炉、食堂食品、业余训练、交通出行等方面安全工作,重点抓智能化,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门卫值守,大值班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做到不脱岗、不空岗,确保节假日工作平稳有序、校园平安和谐。

 

(通讯员 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