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盐城体育运动学校校车驾驶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3 17:42 [ ] 浏览次数: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校车驾驶员一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国家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机动车A1驾驶证,具备从业资格证书, A1驾龄满 5

2、年龄要求: 4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高中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具备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肢体缺陷,无其它重大疾病无不良嗜好。

5、遵守交通法规,熟悉各路段及驾驶规则有丰富的从事资历和实际驾驶经验,无不良交通记录。

6、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服从学校管理安排。

二、录用、待遇及福利

择优录用,考核合格后,凭三甲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两个月,待遇为5000元/月,试用合格,待遇为7000元/月(含五险一金),年终绩效6000元(考核发放),享受工作餐补助、节日慰问等福利。

、用工形式

通过劳务派遣形式,委托盐城市宏兴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一经录用,与盐城市宏兴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学校使用

、报名方式

1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应聘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驾驶证、从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报名地址:盐城市盐都区金融城2号楼606室

3报名时间:2020年10141018

4联系电话:15261998682 /17751565468     联系人:王卫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