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强化基层督查提升农村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8 09:56 [ ] 浏览次数:

  

1月8日,盐都区体育局对全区14个镇(区、街道)2019年度体育工作目标任务达成情况开展督查评定。督查内容包括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体育设施面积、文体广场建设(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体育产业和体育宣传等五个方面。

近年来,盐都区始终将农村基层体育工作放在社会民生事业的重要位置,区体育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各镇(区、街道)目标明确、举措得力,全区农村体育工作步子快、效果好:一是“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群众体育10大品牌30多项赛事活动引领数十万人投身全民健身行列;二是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连续多年列为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14个镇(区、街道)全部高质量建成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的笼式多功能灯光健身广场,250个行政村(居委会)全部按省定新标准建成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的文体广场,全区人均体育场地面积4.13平方米;三是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2521人,每万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超过39人;四是体育宣传层次高、力度大,大冈镇群众健身、潘黄街道盐龙体育公园建设等工作得到《中国体育报》《人民网》等媒体关注。(通讯员 盐都区体育局葛留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