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产业

市体彩中心开展“公益体彩 爱心暖冬”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5 10:13 [ ] 浏览次数:

 

1月21日,市体彩中心开展 “公益体彩 爱心暖冬”活动,把关怀之情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传统佳节。

位于市妇幼保健医院旁的体彩59075站点,是我市第一家爱心中转站,长期对周边困难儿童进行联系帮扶。市体彩中心副主任徐靠成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亲切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祝愿孩子们新春愉快,学习进步。体彩站点业主房艳代表孩子们对体彩中心的资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体彩公益工作,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

多年来,市体彩中心立足公益,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坚持“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努力把体彩打造成公益体彩、民生体彩、责任体彩、诚信体彩,惠及全市人民。

(通讯员:陈晨、蒋幸达)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