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啦!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祝福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发布日期:2020-01-24 11:33 [ ] 浏览次数:


金猪辞岁去,吉鼠踏春来。值此庚子鼠年新春佳节之际,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记忆;奋斗的画笔,挥洒出梦想的华彩。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盐城体育人留下许多难忘的记忆:2019大洋湾盐城首届马拉松赛在盐南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海内外1.2万名跑友齐聚盐城;体育“创模”入围全国首批申报市,成为全省第5家申报“创模”的设区市;2019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54支队伍千余名运动员参赛;改革创新办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11万人次参加预赛,1.5万人参加决赛……一件件事关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开局破题,一件件过去想干而没有干成的事正在梦想成真。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关键之年。全市体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创新体育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四新盐城”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绿色盐城蒸蒸日上,祝福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盐城市体育局 盐城市体育总会 

2020年1月24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