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10:09 [ ]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9日,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党委书记方仕德等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他们曾经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城体育事业的发展。

在离休老干部程志文家中,汤冬青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程老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看到程老身体康健、精神矍铄,汤冬青很高兴。他感谢程老为盐城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汤冬青说,我们今天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老同志昨天的付出,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工作。汤冬青还向程老介绍了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现况,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