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盐城体校党总支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0:21 [ ]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盐城体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盐城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文进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携带《党员活动证》参加活动,并主动上缴1月份党费,突出活动的仪式感、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学校总支委员、校长助理杨定华传达学习市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普及国家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及禁种铲毒的相关知识,通报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三是李文进传达学习全市和市直体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四是组织收看“初心•使命”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

李文进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假期大值班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安全意识,抓实抓细训练、食品、消防、水电等方面安全工作,齐抓共管,保证假期工作平稳有序;要杜绝酒驾、赌博等违纪违规行为,加强廉洁教育,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