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10:26 [ ]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体育局和市发改委联合召开全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推进会,通报了全省和全市各县(市、区)11月底完成情况。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工作开展进度,并上报了任务清单。两部门领导就我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分别提出了意见。

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陈守年指出,要充分了解足球场地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并对各县(市、区)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九个早”的要求。

 

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强调,一要凝聚共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推动我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批示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二要主动作为、分工协作,场地建设工作是体育部门的职责,要明确专人做好与各部门和责任单位的协调沟通,安排具体人员跟踪建设进度,做好技术指导、统计调度,并完善台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从紧做好推进,要赶早不赶晚,高质量安全抓好推进,同时对场地建设要实施严格的考核制度,确保如期保质完成。(通讯员  孟德)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