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8 10:09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抓好市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1月16日至17日,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党委书记方仕德分别带队开展市直体育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盐城体校、市全民健身中心大楼、市射击中心、市体育场、市网球中心、市游泳馆、市保龄球馆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情况,重点对盐城体校配电间、锅炉房、监控室、运动员食堂,市全民健身中心大楼监控室、配电房,以及春节期间对外开放的经营性场所等关键部位和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局领导指出,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准确掌握本单位的安全底数和重点环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要亲自把关;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

局领导强调,要明确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分管领导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要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要督促提醒他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冬季训练和场馆开放、各类赛事活动等的安全;要组织应急演练,要尽快谋划,制定演练方案,适时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演练观摩,提高事故隐患预防处置的实际能力;要做好安全宣传,主动邀请市应急局和消防支队专家来我局授课,通过宣讲辅导,营造“人人懂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检查结束后,市体育局副局长周继明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并对市直体育系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 顾帅帅)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