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09:52 [ ]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陈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方仕德主持会议。

会上,方仕德代表市体育局党委作总结报告,要求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求,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热情,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方仕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重大要求,坚持严的标准、实的导向,激发调动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使各级党组织真正成为联系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密切党群关系的主干线、凝聚党心民心的主渠道,成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

方仕德指出,要全面回顾总结我局做法成效,以更强的政治定力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成果。通过主题教育,市体育局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明显增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建设水平取得了明显进步,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和工作质态实现了明显转变。成功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中华龙舟赛、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盐城龙舟赛、市第八届运动会等体育赛事。全面启动国家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体育为民办实事工程。2019年11月21日出版的《盐阜大众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了“聚焦民生谋发展,顺应民意勇作为”的文章,对我局相关工作作了报道,“学习强国app”江苏学习平台对报道进行了转载。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得到市委指导组的鼓励肯定,并为指导组在我局召开工作推进会提供了现场。

方仕德强调,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以更严的政治要求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持久深入地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彻底解决“理解不深入、行动跟不上、落实缺乏创造性”等问题。要用新发展理念审视和引领体育工作,全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努力闯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要继续发扬主题教育形成的好作风,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让体育工作体现更多的“幸福指数”和更多的“民生含量”。要继续用好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有效举措,推进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备战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等工作。要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推动制度建设落实落地,真正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体育工作治理效能和发展成效。

陈建新在讲话中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陈建新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严肃执行制度规范,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定不移服务大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委第十指导组葛志钧,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东风,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体育系统各党总支、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