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2019年“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盐城市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5 09:42 [ ] 浏览次数:

 

9月4日,“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2019年“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盐城市决赛在盐城工学院体育馆成功举行。当日,还举行了展演和颁奖仪式,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市文明办、盐城市文广旅局、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文联、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盐都区盐渎街道、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承办;盐城盛州集团有限公司全程支持。

 

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

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刘祖汉为优秀组织奖颁奖

他们是:大丰区   射阳县  响水县  盐都区   建湖县  盐南高新区

 

省文明办创建管理处处长季明刚为一等奖颁奖

他们是:大丰区芳韵舞蹈队

    射阳县鹤乡舞韵代表队

    响水县体育舞蹈协会代表队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柏青、市广电总台台长戴为洋、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市文联主席高定、市委宣传部调研员陈中才、盐城盛州集团党委书记吕杨为二、三等奖颁奖

他们是:二等奖盐都区世纪舞蹈队、建湖县星语舞蹈队、盐南高新区广场舞协会代表队、东台市广场舞协会健身队

    三等奖亭湖区广场舞代表队、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广场舞代表队、阜宁城投公司广场舞健身俱乐部、滨海县神韵广场舞

大赛共吸引全市乡镇、街道以上一级的基层海选队伍1200多支、共计10万余人报名参加。经过近5个月的角逐,代表各县(市、区)广场舞最高水平的11支队伍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

 

广场舞作为一种大众健身的主要活动形式,已成为我市最受群众欢迎、群众参与度最高、最具健身效果的大型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

市体育局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根据“体育 为民服务年”活动总体要求,大力培育了包括广场舞在内的十大群众性品牌赛事,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体育文化自信,积极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传播文明和谐的正能量,为群众营造一个更为舒适温馨的体育文化娱乐环境,为我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营造浓厚氛围。

近年来,市体育局组织了多场形式多样的广场舞赛事。2018年,市体育局联合七部门举办了全市首届广场舞大赛,比赛历时半年,来自市县乡村四级近千支队伍、2万余名群众参赛。《中国体育报》、《现代快报》等主流媒体对赛事进行了跟踪报道,我市还在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上进行了典型发言。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