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举行庆国庆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9 [ ] 浏览次数:

9月28日,滨海县举行“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庆国庆广场舞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由滨海县文明办、县文广旅游局、县体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滨海县体育中心、县广场舞推广中心承办,滨海建生酒行、滨海县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滨海生活网、滨海家欣服务中心协办。开幕式上,滨海县广场舞推广中心理事长介绍了活动情况,滨海县网信办副主任致辞,市广场舞协会副会长宣布活动开始。

展演活动共分两个部分,一是由1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共同跳起《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中国力量》3支舞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二是在县体育馆举行广场舞展演,由来自全县70个广场舞站点的70名队长手举国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祖国成立70华诞。随后,各站点分别展演了《最美的中国》、《同唱祖国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等近70个广场舞节目。

展演活动持续近8小时,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声中圆满落幕。(通讯员 陈昌森)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