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话重阳 谈初心 谋发展
——市体育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5 [ ]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根据省、市老龄委关于开展2019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迎国庆、话重阳”老干部座谈会。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局党委书记方仕德、副局长杜明东和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如俊出席会议。会议由方仕德主持。

会上,杜明东通报了近年来我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陈如俊介绍了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市体育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庆德,市体育局原办公室主任何春亚,市体育总会原秘书长张小平等老干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对市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我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高兴和自豪,并围绕如何加强老干部支部建设、如何发挥老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推动我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汤冬青指出,要感谢老干部们在过去工作中为盐城体育打下的坚实基础、积累的宝贵资源;要加强老干部工作,今后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要重视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处室要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要请老干部“常回家看看”,多提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幸福安康。(通讯员 高峰)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