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台市足球小将客场7:0夺取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第二轮首胜

发布日期:2019-09-23 11:32 [ ]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江苏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第二轮较量在南通市拉开帷幕。东台市第二实验小学安贝斯足球俱乐部客场挑战南通体校队。

简短的入场仪式后,比赛正式打响。受台风影响,队员们开场踢得小心翼翼。身着红色球衣的安贝斯队虽然处于逆风位置,但很快进入状态,队员们边路突破,后场回防,配合默契。开场8分钟,3号帅赟杰率先进球,1:0打破僵局。随后,队员们更加自信,在场上积极奔跑,多次直逼对方球门,以6:0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对手逐渐熟悉了安贝斯队的打法,双方互有攻守,一度进入焦灼。但安贝斯队仍然技高一筹,成功再进1球。终场哨响,安贝斯俱乐部队7:0战胜南通体校队,取得本次青少年精英联赛首个客场胜利,同时获得本届赛事两连胜!10月13日,他们将回到主场,挑战天宁八中男足,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