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竞技体育

喜讯!我市国乒小将蒯曼勇夺2019年ITTF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单打冠军!

发布日期:2019-09-22 11:14 [ ]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市乒乓小将蒯曼在克罗地亚举行的2019年ITTF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中赢得女子U18组单打冠军。

 

本场比赛是在两名15岁的国家青年队队员蒯曼和陈熠之间展开。蒯曼和陈熠既是老队友,又是老对手,彼此对对方的打法都是非常熟悉,所以这场冠军争夺战显得格外艰难。

比赛中,蒯曼在前四局3:1领先的情况下,被陈熠顽强地追成3:3平。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胜局比赛中,蒯曼一度6:10落后。陈熠手握四个冠军点,但蒯曼毫不慌张,靠着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有效战术,抓住对方看到赢的希望,心里有波动的瞬间,连追6分,以14:12拿下决胜局,又一次让大家看到了蒯曼强大的心理和高超的技艺。

决胜局的比赛整整耗时1小时15分,连战7局才决出胜负,观众看得直呼过瘾,连说比赛太激烈太精彩。此外,两位小将在半决赛中都战胜了国家队18岁的大姐姐,至此中国队包揽了U18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男子U18组单打冠军被中国队小将牛冠凯夺得。

20-22日,还将陆续决出U15组的男女团体和单打奖项。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