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举行2019年校园足球篮球教练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2 11:22 [ ] 浏览次数:

 

8月25—27日,盐都区2019年中小学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和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同时在神州路初中举行,共有来自全区各学校的80多名负责足球和篮球项目的体育教师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盐都区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盐都区校足办、足球协会和篮球协会共同承办。

 

足球培训班特邀上海地区专业足球俱乐部的专职教练员和盐城师范学院足球专业教师负责授课,培训活动采取理论讲解和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现状介绍、技术特点讲解、基本技能训练方法讲解、体能训练方法讲解以及比赛战术布置方法等。

篮球培训班专门邀请盐城体育运动学校专职教练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为少年儿童组篮球运动基本功训练方法和篮球比赛技战术等。

 

本次培训班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提高盐都区校园足球、篮球教练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区校园体育活动更加蓬勃开展、学生体质能力全面有效提升,为加快青少年校园足球、篮球运动发展步伐,建成高质量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夯实基础、提供动力。(通讯员 葛留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