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2019“滨海金陵杯”国际篮球争霸赛在滨海县开赛

发布日期:2019-09-18 15:22 [ ]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2019“滨海金陵杯”国际篮球争霸赛在滨海县体育馆拉开帷幕,由古巴共和国男子篮球队对战爱沙尼亚共和国塔林职业俱乐部篮球队。本次赛事由滨海县教育局、滨海县总工会和滨海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滨海金陵国际大酒店总冠名,全国360家市县媒体对赛事进行直播报道。

近2小时的激烈争夺,让现场近8000名球迷感受到一场高水平的赛事对决、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对抗、一场体力与脑力的较量。最终,爱沙尼亚篮球队以95:84的比分战胜古巴篮球队。

当天,球迷们为能够在“家门口”一睹世界顶级球队风采而激动万分,纷纷与运动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通讯员 陈昌森)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