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六深入六确保”启动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8 15:20 [ ]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市直体育系统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刘广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仕德作动员讲话。

市体育局党委坚持以实现“六深入六确保”为工作导向和目标导向,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深入推进思想解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党性教育,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基层和群众,确保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践行体育为民服务;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体育系统风清气正。

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市体育局党委制定了“七个一”工作安排,即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举办一次集体现场学习活动,开展一次专题调研,讲一次专题党课,征集一批意见建议,开展一项“双治双争”(“双治”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双争”即“支部争创先进,党员争当先锋”)活动,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通过召开“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践行‘两海两绿’、建设四个‘新盐城’、强化使命担当”等专题开展讨论。坚持以严实作风推进主题教育,以“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