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盐都区乒协成功举办 “观棠府杯”全市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09-10 16:41 [ ] 浏览次数:

 

 

 9月8日,由盐都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指导,盐都区乒乓球协会主办,江苏通港弘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观棠府杯”盐城市乒乓球邀请赛在盐都区盐渎盛州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邀请赛共吸引来自盐阜报业集团、盐城涵邦健身俱乐部、市三院、盐都区委宣传部等16支代表队近9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激烈争夺,盐都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局、区人社局和市三院分别获得前四名,盐都区委宣传部、区税务局、区国土局、区医保局并列第五名。

 

近年来,为助力“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群众体育活动品牌的做大叫响,盐都区乒乓球协会主动作为,多次与市内外大型企业合作,积极开展以“爱乒才会赢”为主题的乒乓球系列全民健身活动,积极组队代表盐都区参加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等重大赛事活动,为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舞台,较好地发挥了体育团体推动体育发展、服务健身群众的作用。(通讯员  葛留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