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市八运会群众体育城乡居民组广场舞射阳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8 09:35 [ ] 浏览次数:

 

7月6日,由射阳县体育局、射阳县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群众体育城乡居民组广场舞射阳赛区选拔赛”在该县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县各镇(区),省属农、盐场,县直单位等27支代表队400余人参与。

 

经过一天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进行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比赛。最终,射阳县广场舞协会代表队夺得冠军,并将代表射阳县参加8月份的全市总决赛。

我要上市运,射阳动起来。比赛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规定套路为《同唱祖国好》、《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自选套路曲目的内容则丰富多彩,风格各异,既有姿态优美的水袖舞,又有婀娜多姿的蒙古舞。欢快的音乐、优美的旋律、专家精准的点评,高潮迭起,场内场外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射阳县电视台全程摄像,射阳报社现场采访了参赛选手。

 

 

大赛特邀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主任宗永根担任裁判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健和张海燕担任评委。评委们公平公正,赛事组织严密。射阳县体育局为每位参赛选手购买了保险,全程配备医疗保障车跟踪服务。

本次海选赛规格高、影响大、效果好,深受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一致好评。目前,射阳全县近6万人跳广场舞,形成“城乡互动、全民同乐”的生动局面,通过赛事积极传递好声音,努力汇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唱响了射阳“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座有爱的小城”的城市名片。(通讯员  孙少琴)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