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大丰区教育局领导慰问市八运会大丰区田径代表队

发布日期:2019-07-31 15:37 [ ]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大丰区教育局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何钢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区实验小学田径场,慰问正在备战市第八届运动会校园体育中小学组田径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田径场上,运动员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刻苦训练。何钢询问了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并再三叮嘱教练员和运动员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还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安全训练,劳逸结合。何钢鼓励全体运动员调整并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坚定必胜信念,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水平,全力以赴,沉着应对,严守纪律,文明参赛,在市八运会中充分展示大丰运动健儿的风采,创造喜人佳绩!

据悉,市八运会校园体育中小学组田径比赛将于8月4日将在盐城市城南体育中心田径场开赛。

(通讯员   大丰区教育局  刘峰)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