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举行可乐球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3 09:35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切实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技艺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6月29日至30日,盐城市盐都区举行2019年可乐球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共有来自盐都区各镇(区、街道)、区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和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的近80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盐都区体育局、盐都区体育总会主办,盐都区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盐都区体育中心承办,培训内容主要为可乐球《爱我中华》整套动作,培训结束时主办方对经考核合格的参培人员发放了结业证书。

据悉,在今年8月8日盐都区庆祝“全民健身日”活动中,可乐球运动将是一个主要的展示和比赛项目。(通讯员 葛留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