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召开专题会议,全力做好市八运会自行车决赛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5 09:31 [ ]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东台市召开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赛事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把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以“任务交办单”的形式交付到市公安局、城管局、交通局、体育局、经济开发区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

盐城市八运会自行车比赛包括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6个组别25个项目,最长距离40公里,最短距离50米,正式比赛时间从8月4日早上8:00到下午17:50, 8月3日裁判员检查赛道,运动员适应场地的时间,在5.3公里的环形赛道里,需要近两天的时间完全封密,关系到道路的平整、人车的分流、安保的组织等,事情纷繁复杂。为认真筹备好自行车比赛,东台市专门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市公安局、城管局、交通局、体育局、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等为成员的赛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近20个单位多次考察赛道,研究出台了实施方案。22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以“任务交办单”的形式,把各项具体的筹备任务交付到相关部门单位和具体负责人手中。为筹备本次自行车比赛,东台市体育局出资30多万元,购买了5公里水马用于赛道隔离。公安局抽调80多名警力,用于赛道隔离和交通道口的秩序维护。城管局督促指导赛道清洁工作,协调6个流动厕所服务赛事。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抽调20名医生、两辆救护车用于赛场救护,并于比赛当天开通绿色通道。目前,东台市已经排出序时倒轧时间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将按倒轧序时表,督查各项工作的到位情况,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到位。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